close

 

image 

要是你問我覺得最重要的保養階段是哪個步驟
精華液? 乳霜? 還是面膜呢?
我想我應該二話不說會說清潔
#沒有乾淨的清潔是無法好好吸收後面所有的保養程序喔

以前我幾乎都用缷妝油,總覺得油類的在清潔來說是最深層的(謎之音~)
不過近兩年來慢慢對這個刻板印象改觀
油類產品其實對皮膚來講有點重而且也不是適合每個人
尤其在台灣這種悶熱天氣的國家,缷妝前基本上都是經過一整天的出油肌
再用上油類的清潔簡直是雪上加霜

大家慢慢的轉變將缷妝類產品導向用凝膠狀或水狀的質地
除了用起來比較沒負擔之外,也適用在有在嫁接睫毛的女孩兒們~
我自己就是接睫毛重度使用患者拉 哈哈

 

介紹化妝水的功用給你們之前
你們看看瓶身怎摸這麼可愛拉~~~~~ 有藍色的扶桑花(?)壓印在瓶身上,感覺好清新拉~~(扭)
而且這罐有300ML耶!!!! 跟一般缷妝產品120ML左右的比起來,簡直是俗擱大碗

平常缷妝我都是缷妝凝膠及缷妝水交替使用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薄,如果天天使用化妝棉擦拭會造成雙頰的微血管容易破裂
可是以化妝棉沾化妝水缷妝又有去除老廢角質的效果,讓人無法割捨拉~~~~~ 

剛好這次有日本原裝進口Bifesta碧菲絲特清爽即淨卸妝水可以試用體驗
這款適合混合性肌膚使用,剛好我本身是混合肌(雙頰乾+T字出油),尤其夏天最明顯,冷氣房室外進進出出的,皮膚也比較受刺激

image  

其實我習慣一到家就先缷妝,總覺得在外面奔波一天,毛細孔都被灰塵給塞住了,灰塵底下還有化妝品,想到就覺得我的皮膚快被悶死了~


教你們如何使用喔~
其實就是按壓化妝水大概2-3次,浸溼化妝棉這樣就可以了
哈哈哈 好簡潔有力的直述法
不過有小撇步補充一下,如果皮膚比較敏感的可以拿溼敷的那種厚化妝棉撕兩片來用
會比用蕊X的化妝棉還要柔軟

image  

不要以為化妝水看似淡如水,其實他的缷除力強強滾來著阿~~(輕輕一抹我的底妝就掉下來了阿),

image 

嗯~整臉缷完之後並不會感到乾躁耶,而且沒有很厚重的人工香味,這款主打無香料無色素喔!

也不覺得會有刺激感,像我的皮膚是很容易對酒精過敏的,這款不含酒精的也很強推給酒精過敏的澎友喔~

image

平常上班我的眼妝蠻淡的,薄薄一層淡咖啡色眼影和防水型眉筆(眉是一定要的阿!!!!!!)

一樣以化妝棉輕輕擦拭,眉毛處記得多來回擦拭幾次,也可以出點力,畢竟彩妝會卡在眉"毛"裡阿

鏘鏘~~ 兩邊比較一下(眉比較清楚~~~)

 

全臉卸完之後~ 來看看來看看 都在化妝棉上了阿

image 

通常用完卸完妝後我都會立即洗臉,不過有一天突發奇想想說用完卸妝水後看看會不會覺得皮膚很緊很乾

結果不會耶!!!!!!!覺得皮膚QQ的,才發現這款卸妝水裡有含綠茶精華和持久型玻尿酸,可以讓持續讓肌膚水嫩保溼

很適合我這個乾妹妹阿(嘆)

 

他們目前也有出痘痘專用的卸妝水,有痘痘困擾的人也可以選擇那款喔!!

 

還是要像老媽子的提醒一下大家,缷妝做的乾淨,是建立好膚質的重要基礎喔,大家一起變漂亮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FB粉絲團及官網參考喲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ifesta-%E7%A2%A7%E8%8F%B2%E7%B5%B2%E7%89%B9/111279498884455

官網http://www.bifesta.com.tw/

 

arrow
arrow

    九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