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過完夏天,每天涼鞋拖鞋不離腳的日子終於過拉~~~

雖然要把美美的涼鞋收起來有點捨不得

不過這也代表 有時可以偷懶不擦指甲油 嘿嘿嘿

而且最重要的是 可以趁秋冬把夏天穿涼鞋增生快速的角質好好清除 保養一番,等待明年出場的好時機

 

大家對於手足這些小細節的保養,真的愈來愈看重了

以前大概就只有女生自己比較care, 但其實最重視的就是男生阿!!!!!

我問過老王說 你們男生會看女生哪一點? 當然除了漂亮、身材看個人喜好之外,真的是會瞄女生手腳乾不乾淨 有沒有乾乾厚厚的繭,有的話可能再漂亮也會倒彈阿~~~~)))))))))

我想這個倒彈的形容 應該就像夜店開燈的那一剎那~ 人都醒了那種感覺吧 哈哈

 

我天生還真的就是個乾肌,就算我已經很認真的在擦乳液(偶爾也是有偷懶XD),還是會有很多紋路~ 俗話說....天生勞碌命大概就是我這種

所以我勞碌到要更認真買保養品、擦保養品才對的起我們的命格 

#老王OS : 明明就愛買找什麼理由......

 

所以我開架的 專櫃的 國內、國外的真的是嘗試了蠻多種~ 世面上"護足霜"其實真的不多,所以其實都麻是拿"護手霜"來手腳並用阿

各位看看~ 澳洲的、韓國的、歐美的、台灣的我都用過了阿,其實我這個人是一陣子一陣子會換,因為口味每天都一樣會膩嘛~ 而且要看不同的膚況用不同的產品阿

image

不過 波蘭的保養系列我倒真的沒注意過~ (記憶中只有朋友去那旅遊時拍了穿著格子洋裝在跳民俗舞蹈的天真孩子),其他.....還真的沒印象

這次有機會體驗了源自波蘭百年護膚品牌EVA, 這是以親近大自然,天然草本萃取精華為生產訴求的品牌。使用草本修護,萃取自然的方式,給予肌膚源自天然的呵護! (看到這段文字 我都覺得聞到大自然的青草味了阿我))))))) 

而且這真的是"足部修護霜"耶!!!!!!專門FOR 足部的!!!!!!!!!!

這條足部修護霜很豪邁的有100ML阿! 包裝很簡單詭要,除了品排EVA,其他都是英文 +波蘭文(?),看不懂沒關係!!!  上面有一隻腳!!! 知道是保養足部的了吧

image  

先試擠一下在手背上,質地是蠻濃稠的,但不至於會難推開,推開之後會有點油份在喔,不是清爽型的,我是可以接受足部比較濃厚的感覺,因為都是睡前擦,擦上去也不會再下床走路了,經過一晚慢慢吸收,早上起來剛好收獲一對嫩腳丫 

image 

天然草本eva足部滋養修護霜有獨家植物配方,亞麻籽萃取成分,富含維生素A、尿囊素、尿素等,豐富的滋潤和保濕,這些有效改善腳跟龜裂與雙腳乾燥、粗糙現象。並且它還含有 親膚性尿素成分,及具滋潤的維生素A、C、E和甘油,可以老廢角質,長時間使用下來,我不敢說會像果凍一樣嫩,但會讓腳腳飽水不會乾乾的喲!!

image

上面介紹的成份 包裝背面也都有清楚中文說明喔~!!!

image

保養程序其實也很簡單,但會分"勤勞"和"懶散"兩種作法. 

平日保養其實是以懶散居多,勤勞當然是留在周末的時候,有時間悠悠哉哉的保養

先介紹我的懶散保養法 -->

Step1: 洗完澡後, 立刻先用身體乳先擦過(讓他不會碰過水後乾乾的)

Step2: 等睡前再用足部修護霜擦上厚厚一層,邊用手指及握拳推開乳液順便按摩腳底板(足部很多神經,常常按摩對身體好喔)

Step3: 套上日本的壓力襪入眠囉 

勤勞保養法 -->

Step1: 先泡熱水軟化角質(省時偷吃步作法是洗澡時站在盆子裡 剛好接熱水,邊洗澡邊泡腳)

Step2: 使用波蘭eva足部滋養修護霜(邊用手指及握拳推開乳液順便按摩腳底板)

Step3: 塗抹後最好用保鮮膜包覆雙足(這我大部分只最多包30分鐘內,包著睡著我睡不著嘛~),然後穿著襪子睡覺

image   -->    image

上面有說過我因為皮膚乾 紋路都比較深,可是擦上eva足部滋養修護霜後,比較起來有擦的那邊相對看起來比較水嫩,紋路都淺了一些

請看下方箭頭處 -------------------->

image

再來試驗一個地方,我的腳部外側較突出的那塊骨頭,今年換季也不知道是怎樣一直會脫皮,呈現很可怕的狀態!!!!!! (老王此時已倒彈))))))))

而且脫皮真的會讓人手癢很想去剝......然後就愈脫愈嚴重!!!!!!!

所以最好的方法真的就是勤擦保養了~

可以看下圖,也是在脫皮處畫圓按摩之後,鏘鏘鏘鏘~~~~~~~ 脫!皮!不!見!了!!!!

我查了一下他的成份,eva足部滋養修護霜亞麻籽舒緩功能特性特別, 針對敏感性肌膚做滋潤調理,強化肌膚表皮,有效安撫肌膚。另外可以防止肌膚黯沉,重新擁有平滑細緻的膚質,保有健康穩定的膚況。

雖然我不知道亞麻和奇亞你們有什麼關係~ 名字這麼像!!!!

但亞麻成份你救了我咩~~~~~~~~

image

足部保養真的很重要阿~~~大家不要偷懶快點一起來保養吧!!!!!

自己開心,男友看了也開心阿~  從手美到腳,才是真美人!!!!!!!!!!!!!!!!!!!!!!!!!!!!!!!

imag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下面找到連結喔~~  

----------------------------------------------------------------------------------------------------------------------------------------------------------------------------------------

※北衛粧廣字第10305212號
※波蘭eva目前只在momo、gohappy、eva官網http://www.jisenclub.com.tw/ 銷售,
  記得先搜尋eva就可以囉!
※eva官網購物優惠活動:
  即日起~至11/30前,於eva官網http://www.jisenclub.com.tw/,訂購單品任一品項,
  加購任選單品第二件半價(活動不含組合商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蘭 eva 足部
    全站熱搜

    九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