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只要是看過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澎油們,誰~不愛大仁哥呢?!!!!!          

雖然我還是覺得王陽明比較帥(內心murmur)  

Blog 

                   VS

 image 

這次剛好有個朋友生日,她特別請假想去戶外走走,剛好當時的我和兩個朋友也在換工作空窗期,立刻舉手說我們也要去找大仁哥~~~~(愛心眼)

哈哈 其實我們只是要去大仁哥和又青曾經去過的一個場景拉!! 地方叫自然風情在苗栗喔(附上地址給你棉)

地址: 369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苗52線7k,近三義鯉魚潭水庫) 
電話:04 2589 8987
官網:   http://naturalview.tw/gindex.html
 
我是從新店出發,上國3到新竹接國1,下三義交流道,再延著google map走就會看到了 ( 哈哈哈 我是google map重度使用者,我已經盡最大努力告訴你們國道怎麼走了XD),那天碰到一點塞車,大概1個小時又40分鐘左右就到囉~
 
入園費是150元(可以折抵餐廳餐點100元的消費),帶寵物入園的話,寵物入園費酌收50元喔~
餐點口味還算蠻不錯的 ( 食物的照片我就沒拍了,因為我就是個一上菜忘記拍照就吃起來的人嘛)
 
那天是朋友的生日,先用小蛋糕意思意思一下,旁邊還用泡完紅豆水的紅豆排字,哈哈哈超自障的!!!
 Blog 
 
接著我們就到場景青青草原拍拍照,奔跑,打滾,晒太陽 - 那天超熱的大概30分鐘就快暴斃了~
我覺得還蠻適合情侶去耍個浪漫,大家去野個餐,帶狗狗去奔跑的地方,不然台北想來想去除了河濱公園和陽明山,就沒了。。。
 
噢對 重點來了,我朋友說一定要坐在一個角度就是"又青姐的角度" ,我特別highlight了!!!!! 有去的人記得噢~
Blog 
Blog 
有沒有! 後面剛好有拍到那個愛情鐘 哈哈
 
之後我們也走到愛情鐘去拍了照,敲鐘
image 
 
阿下面還有很可愛的牛還有大相框(?)可以拍拍照
Blog  
 
哈哈 接下來我不改本性的想亂弄一下,看到一個很大的球,我就開始拍一些有的沒的,只是跳的有點汗如雨下。。
Blog 
 
離開之後,我們還跑到彰化的彩繪乳牛村走走,下一篇再分享喲! 
看了文章之後,撥空來走走吧
 
也麻煩喜歡我文章的推一個喲~
 

 

arrow
arrow

    九伊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